close

   

冰敷的好幫手

矯正了將近九個月,很少發表文章,不想因為詳細描述嚇壞了想矯正牙齒的人,雖然我不是牙醫,我ㄧ直抱持著樂觀其成,願者上鉤的態度,也會跟想要矯正的人分享矯正的優點~

但是~~~~如果現在你想知道好處,改天吧~

今晚只有~~~~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夜我想喝醉!!我痛爆了!#@

不要跟我講話!不要問我怕痛幹麻還矯正!!瘋了!瘋了!小心我打你!如果有酒瓶,我就匝爛它!如果我是浩克!我現在就變身綠巨人浩克了!但我不賣玉米粒~我要摔摩天輪!扯電線桿!丟直升機!

 

       上上星期,為了裝上彈簧將牙齒往後拉,我牙齦的右上方重新打了一個新骨釘,因為那釘子的位置特別高,幾乎是牙齦的頂點了,所以緊緊的貼著嘴皮子,有著摩擦、起水泡的痛苦,加上釘子穿越牙齦打進齒根的痛楚,那一星期,我每天只吃一餐,痛的懶得吃東西~通常是晚上餓到受不了,就找一些方便的食物,營養奶昔、鹹稀飯、烏龍麵~~

        因此我原本誇下海口今天要先吃飽飽,再打骨釘~可是忙著整理網拍資料,就來不及吃了~還好~中午我有吃了一碗麵條泡爛爛的牛肉湯麵~好禮家在~好禮家在~這是我心中小小的安慰~泣~

泡腫的牛肉湯麵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上刑臺時,這是我九個月以來,第一次這樣的反問自己?

ARE  YOU  CRAZY ?

ARE  YOU  CRAZY   ? 

 ARE  YOU  CRAZY?

暴牙照在刑臺上方對我招手~我也只好認了~

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因為我馬上自首非常怕痛,還拿隨身碟請牙醫給我暴牙照,對醫生&護士們說:「這麼痛苦還不紀錄一下,那不就白受苦?」

醫生反常的安慰我:「給你看這個女生以前的照片,等一下你出去看他現再很不一樣了~等他待會近來,我換成給她看你的照片~」~(見鬼了~後來我痛死了,走出囚室根本忘了要看那個女生!)算他有點幽默感,接著牙醫恢復酷樣,不囉嗦!打麻醉~我還來不及想太多就必須將心神拉回來故作輕鬆這個功課上~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嘴巴彷彿工地,聽到了電鑽聲把釘子打入,接著像栓螺絲把釘子拴緊,每栓一次就酸楚一次,每栓一次就加深痛感~什麼?蝦米?醫生把釘子拔了出來還說:「打電話給廠商,他這批釘子都太軟了~支撐力不夠~~~~」

“草菅人命!!草菅人命ㄚ~~!!”醫生重新又打了一次,嘴巴一邊數落護士們怎麼沒有打給廠商,我心中不斷的吶喊~~“草菅人命!!草菅人命ㄚ~~!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右下方打了骨釘,接著換左下方打麻醉~~~~天ㄚ~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啊?如果我是綠巨人浩克~如果我是綠巨人浩克~如果我是綠巨人浩克~還好我不是,而浩克也沒有戴牙套,不然美國就亂了~

 

      像是顏面失調,我的下唇因為兩側麻醉,加上傷口腫翹,口水會不自覺流下,我多要了張面紙,醫生居然開玩笑說口水吞下去就好!!他是沒矯正過牙齒吧?吞口水牽動口腔會痛也~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~發現~口腔麻痺了,連口水快滿出來我都沒知覺,還差點被口水嗆到,咳嗽了幾次@@~口腔麻痺了,吸著解饞仙草奶凍“奇怪?這仙草怎麼都吸不動?”原來,吸到自己腫起來的嘴皮~@@~

 

         今夜我想喝醉~這樣應該比較不痛?我昨天早就預謀了~結束療程,我無心買其他獎品給自己,渙散的想著如何喝醉&我是怎麼了?因為買了冰仙草凍奶,意外有冰敷舒緩的效果,更加堅定我要喝酒的意願!繞著偌大的賣場,“酒呢?酒呢?  酒呢?酒呢?酒呢?”還沒喝就心中發酒瘋~找了好久,沒看上眼的~算了,我還蠻喜歡台啤的,我家有台啤~這就是愛台灣啦~

過期的台啤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夜到底能不能醉?弟弟放了一手台啤在冰箱中,他不在也沒人喝,怎知?居然過期了~痛暈的我強打精神在電腦前打字,警惕著後面要戴牙套的人們阿~要有心理準備阿~好痛苦阿~但我不後悔阿~只是~還是好痛阿~我懶得再出門了~豁出去了~我陸續拿了三罐冰敷腫燙的臉頰,也喝了三分之ㄧ罐,希望等一下就像我家的貓安穩的睡著~

淺嘗即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