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大長今重播囉~ 我家莫莫也很捧場ㄡ~  

 

    其實,我家莫莫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電視,已經不可考了~

不過,可以確定的是“絕對不是因為愛看電視才變成胖貓一隻!!”

她可不是couch potato!要為她捍衛一下名聲!!

   

    話說第一次發現她會看電視,那是因為我老爸在看【迪士可  非常】Diccovery~『動物星球』頻道之類的~畫面中有一群一直啾啾、啾啾叫的小鳥,最討喜的是~他們還不斷飛來飛去,活潑生動極了!!然後~   就發現~

莫莫伸出右鉤拳,沒抓到~又伸出左鉤拳~當然還是沒抓到~抓到就見鬼了!

她不氣餒~居然站了起來,左手、右手雙管齊下~

看著她能夠藉由這種方式運動,我們當然是樂觀其成囉~

 

   

    那天,無意間發現【大長今】重播!

雖然我斷斷續續多少知道一些劇情,還是忍不注瞧一眼,

希望最好是長今與那什ㄇ碗糕大人的部份囉~

 

DSC03969

 長今~哈囉~好久不見~

妳現在又流浪到哪裡了呢?喵喵~

 

DSC03970

蝦米?!長今!妳又要去抓壞人囉!喵喵~

 

DSC03971

長今~妳這樣子不行ㄡ~太辛苦了~我找導演理論去~~喵喵~

 

主人~我說:莫莫大小姐息怒!我轉別台給妳看!

 

不要攔我!我要打電話去抗議!喵喵~

快點幫我撥電話!喵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